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认真

我觉得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应该要抱着认真,诚恳的态度。为什么?认真做的事往往都不会出多大的差错,除非你对某项事情一知半解,又不学会不耻下问,才让自己走入没有出口的小巷。认真是我最近领悟到的另一种道理,人生的哲学之一。我要以认真的态度来把学业搞好,更上一层楼!我还要积极的面对人生。学业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。我们这一代不是时常听到前辈说:‘‘你们这一代可是幸福多了,回到家,就可以专心于学业。我们(前辈)这一代放学回家,赶快把功课完成,就要立刻帮忙父母亲打理生意,做家务。等到一切办妥后,都已经是深夜了!哪像你们可以这么的享受,每天准时上网,在手机传简讯之类悠闲的活动。。。。’’。我相信这些对白没有百分百相似,也有蛮高的巴仙率来引起你的共鸣吧!所以,我们一定要在学业上加把劲,让我们在未来飞黄腾达,来报答两老的恩惠。我们要学会感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